Give us your ideas
請提供意見

 

DSC4206 (Creative IN Zone)

活动

2017

2017.9.26 《香港集思会发表香港与内地跨境婚姻第二次探讨研究报告》记者招待会

香港集思会举行记者招待会,发表题为《香港与内地跨境婚姻第二次探讨》的研究报告,获得本地、内地、台湾及不少海外媒体的广泛报导,成为热话。集思会总裁黄霭玲又应邀出席香港电台《千禧年代》及无线明珠台《Straight Talk》的电视节目,讨论报告内容,引起各界关注。

新闻稿
研究报告

cross border press conference
Cross border RTHK interview
IMG-20171003
——————————————————————————————————

2017.9.14 《愉快學習》研討交流會

发言嘉宾:
程介明教授
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 谢炜珞校长
五邑邹振猷学校 沈耀光校长
港大同学会小学 黄桂玲校长
路德会沙仑学校 任竹娇校长
闽侨小学 叶淑婷校长

主持:杨佰成先生 香港集思会理事

此研讨交流会是本会于2017年初发表《愉快学习,发挥潜能》的研究报告后的跟进活动,旨在提高各界对这教育理念的认识,鼓励学校间的互相交流,进一步促进「愉快学习」的成功实践。会议由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协办,近80人出席,包括教育界人士,家长及立法会议员,反映大家对议题的兴趣和关切。

IMG_3127
IMG_3126 (2)
—————————————————————————————————-

2017.4.19 与教育局局长就《愉快学习》出会面

香港集思会于2017年2月发表《愉快学习》研究报告,得到不少回响。教育局局长吴克俭邀请本会人员及研究个案中的被访学校代表会面,就相关议题交流。除集思会理事杨佰成、行政总裁黎黄霭玲、及高级研究主任唐希文外,与会者包括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校长谢炜珞、佛教中华康山学校副校长冯兆芳、五邑邹振猷学校校长沈耀光、港大同学会小学校长黄桂玲、路德会沙仑学校校长任竹娇、闽侨小学校长叶淑婷、灵粮堂幼儿园总校长陈曾建乐、港大同学会书院校长陈韾及副校长陈永昌。

IMG-20170419-WA0006


printerPrin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