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us your ideas
請提供意見

 

Peel Street 1 (Creative IN Zone)

anna-lai黎黄霭玲女士

总裁兼策略委员会委员
骄联国际有限公司董事
前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


黎黄霭玲女士现任骄联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专门提供商贸策略顾问及培训等服务。黎女士是前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在贸发局任职30 年,曾掌管多个部门,包括市场研究、行业推广、国际会议、电子商贸、广告、传播和人力资源,对中小企业的支持贡献尤大。

黎女士长期参与中国内地事务,在海内外建立了广泛联系,并经常到各地演讲,甚受欢迎。

黎女士在 1972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授社会科学学士,1994年在美国史丹福大学商业学院修毕高级行政人员管理课程,1997 年在北京修毕国家行政学院之香港公共机构行政人员课程。

黎女士现时是岭南大学社会科学顾问委员会委员和香港大学杜鹃(1972)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并曾为爱普生基金会受托委员、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基金其下一般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委员及统计咨询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