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us your ideas
請提供意見

 

Temple Incense 1 (Creative IN Zone)

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簡介會


網上重溫

凌嘉勤教授的Powerpoint檔案(PDF version)


香港集思會理事代表贈送紀念品予凌教授

凌教授與現場觀眾及線上80多位觀眾分享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

十月份剛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提及的《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發展策略》),是特區政府一個重要的策略行動綱領。《發展策略》建議把新界北部現有及擬議的發展項目完整地整合為北部都會區,積極促進香港與深圳的融合發展。

有鑑於各界對施政報告,特別是對《發展策略》的關注,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及香港集思會邀請了港深合作策略規劃顧問凌嘉勤教授於11月30日(星期二)‪晚上8:00-9:30 舉行網上及現場講座,為大家簡介《發展策略》,讓大家更深入了解《發展策略》並進行交流。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題目:

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簡介會


日期: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8:00 – 9:30
地點:香港大學 Knowles Building(紐魯詩樓)2樓210室
形式:現場參與(20位名額)及網上觀看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主講嘉賓:凌嘉勤教授 銀紫荊勳賢
FHKIP, RPP,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

凌嘉勤教授是專業城市規劃師,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規劃署署長及香港規劃師學會會長。凌教授從規劃署署長職位榮休後,受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委任為客席教授,香港理工大學委任為實務教授(城市規劃)及賽馬會社會創
新設計院總監。

他現任香港房屋協會副主席、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郊野公園及海岸公園委員會主席及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港深合作策略規劃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