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us your ideas
請提供意見

 

Central Police Station by Night (Creative IN Zone)

anna-lai黎黃靄玲女士

總裁兼策略委員會委員
驕聯國際有限公司董事
前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


黎黃靄玲女士現任驕聯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專門提供商貿策略顧問及培訓等服務。黎女士是前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在貿發局任職30 年,曾掌管多個部門,包括市場研究、行業推廣、國際會議、電子商貿、廣告、傳播和人力資源,對中小企業的支援貢獻尤大。

黎女士長期参與中國內地事務,在海內外建立了廣泛聯繫,並經常到各地演講,甚受歡迎。

黎女士在 1972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獲授社會科學學士,1994年在美國史丹福大學商業學院修畢高級行政人員管理課程,1997 年在北京修畢國家行政學院之香港公共機構行政人員課程。

黎女士現時是嶺南大學社會科學顧問委員會委員和香港大學杜鵑(1972)基金管理委員會委員,並曾為愛普生基金會受託委員、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基金其下一般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委員、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委員及統計諮詢委員會委員。